招就信息

招就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毕业生动态
招就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信息 > 正文

扬帆新起点 逐梦新征程|我系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2023-09-17 22:00

厚德博学立新志,笃行致远开新篇。为帮助我系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颗“扣子”,9月17日晚19:00--20:30我系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我系全体科级以上干部,23级辅导员、班助以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潘玉峰介绍完到场人员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系主任刘志永首先发言,从旅游管理系的系部基本情况、考公考研与就业以及学期规划等方面展开论述,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能对大学、专业和今后的人生规划有一些思考和清楚的认识,不要留有遗憾。

接下来,由新生辅导员代表宋庆峰老师致辞。宋老师从旅游行业的现状、收入、就职就业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可以有目标有计划,逐渐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旅游管理系未来发展更美好。

系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宇航、系团委副书记高变变依次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体会与感悟,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

新生代表孙亦博表示,我们应该不负韶华,勇立潮头,怀揣着对大学一切美好的期待,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团结互助,精进自我,续写晋中学院旅游管理系的历史。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潘玉峰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

1.有缘相聚旅管系是一种缘分,同学们大学期间要相互珍惜互帮互助。

2.希望每一个同学都保护好自己,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3.每个同学从这一刻开始要树立自己的学习规划,在晋中学院共同成长。

入学教育是新生到校角色转变的第一步,也是品行教育的第一个环节。本次入学教育,不仅促进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旅游管理系大家庭,还帮助新生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增强对未来大学生活的信心,为23级新生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