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通知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 教学活动 创新创业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旅游商品创意与设计》(第2版)

2024-04-11 18:00

主编:张建忠、李锋

副主编:孙玉梅、张俊英、赵风云

参编:王辉

内容简介:

本教材从旅游商品文化、旅游商品消费者、旅游商品分类、旅游商品市场开发、旅游商品设计、旅游商品市场营销、旅游商品管理等方面对旅游商品学科体系进行了较详尽的描述,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且内容与国际、国内的新观念、新资料接轨,突出科学性、系统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掌握旅游商品设计和营销理论,紧密结合实践,提升旅游商品设计和营销理论应用能力。本教材的主要使用对象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旅游商品开发者和旅游商品经营者。

本书共分6章,分别为旅游商品概述、旅游商品创意、旅游商品创意设计、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中的文化元素、旅游商品消费者、旅游商品市场营销六个章节。本教材可作为高等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学习旅游商品设计和营销的教材,也可作为旅游行政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及其高校管理人才详尽学习旅游商品学科体系的培训教材或者参考资料。

目录:

第一章 旅游商品概述

第二章 旅游商品创意

第三章 旅游商品创意设计

第四章 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中的文化元素

第五章 旅游商品消费者

第六章 旅游商品市场营销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