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通知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 教学活动 创新创业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旅游消费者行为学》

2024-04-11 17:30

总主编:郑向敏

主编:朱生东、邱慧

参编:丁南、吴素吟赵风云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主要面向高等院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用书。本书是在旅游业大发展和教育大改革的背景下,为适应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而编写的。本书以洞察旅游消费者在旅游过程中的需求为核心,培养学生用旅游消费行为学的理论和方法去正确分析旅游者在旅游活动中的消费规律,从而提高学生就业与从业的综合素质,使其能较好地适应未来旅游企业的服务、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

本书将专业理论知识对接行业实践应用需要,将“互联网+”的理念融入其中,发挥理论指导,技术应用和实践需要相结合的应用型、技术性功能,成为高等院校旅游专业的通用型教材。

目录:

第一章 旅游消费者行为学概述

第二章 旅游消费者的感知

第三章 旅游消费者的需要与动机

第四章 旅游消费者的态度

第五章 旅游消费者的个性

第六章 旅游消费者的情绪情感

第七章 社会环境与旅游消费者行为

第八章 文化与旅游消费者行为

第九章 旅游消费的行为过程

第十章 旅游消费者的购后行为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