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信息

招就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毕业生动态
招就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信息 > 正文

人才伯乐,成就未来|2024届华为慧通校园宣讲活动在我系举办

2023-12-12 22:45

为了向求职者展示企业的优势和吸引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企业,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双方更好地了解彼此。2023年12月12日15:00-17:00我系于文韬苑②103教室举办企业宣讲会,由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宣讲。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9年开始承接华为终端BG面向消费者及合作伙伴零售服务业务。

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概况、招聘岗位、工作性质、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PPT和视频图片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直观了解华为产品及企业就业方向。我系学子积极回应负责人的提问,主动与企业交流,咨询就职问题,受益匪浅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未来可期,奋斗以成。本次宣讲活动使企业与学生之间有更直接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使学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更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