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信息

招就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毕业生动态
招就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信息 > 正文

学业有成,就业易程|我系参加晋中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

2023-11-04 21:40

学一技之长,创一番事业。1148:00--12:00我系在弘毅楼南广场参加晋中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潘玉峰,团委书记(学生科副科长)闫美灵以及专职辅导员马晓荣到场参观。

招聘会现场,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不乏低年级的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我系领导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共同洽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当前的社会就业现状以及具体岗位要求,帮助同学们确立学习规划、调整就业目标,更加充分地做好职业规划。毕业生们着装整齐,手持简历,主动寻求心仪岗位,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各用人单位也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单位基本情况、人才需求、薪资福利等,现场面试如火如荼地展开。

十年寒窗磨利剑,今朝职场试锋芒。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学生与合作企业面对面接触的平台,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拓宽我院学子就业渠道,为我院学子充分就业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能越走越远,实现自己的抱负,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