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信息

招就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毕业生动态
招就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信息 > 正文

榜样领航,共话成长|我系召开考公分享交流会

2023-06-15 21:30

为促进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增强同学们的考公核心竞争力,6月15日16:30--17:30我系在文澜苑①203召开了考公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我系旅管1901班考公上岸的刘俊杰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考公经验,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确考公方向,优化备考策略。

会上,刘俊杰首先分析了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选择的方向。接下来,刘俊杰就自己的考公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方式方法、做题拿分技巧以及学习时间规划的建议。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也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考公分享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公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使同学们对考公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知,为今后考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望今后旅管系学子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实现考公梦想。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