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信息

招就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毕业生动态
招就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信息 > 正文

放飞理想 创造未来|我系参加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23-04-15 21:3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4月15日,我校在弘毅楼南广场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潘玉峰,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主任赵风云,团委书记闫美灵(学生科副科长),综合办主任刘智,专职辅导员马晓荣、张少文参加本次会议。

招聘会过程中,我系毕业生们携简历进入会场,在意向单位展台前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感兴趣的岗位的具体招聘条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定向投递简历。我系领导、老师积极与招聘企业人事主管沟通询问,从各个人事主管的口中了解了当下行业信息,为我系毕业学生做出悉心指导,并就一些就业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面对面、充分交流的平台。我系毕业生通过这一平台,全面了解了就业目标行业的用人需求,及时审视总结了自身职业能力的长板与短板,为下一步积极择业就业,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