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信息

招就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毕业生动态
招就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信息 > 正文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西安好利来公司来我系召开就业宣讲招聘会

2023-03-17 21:30

为拓展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3月16日下午14:30——15:30,我系在文澜苑①203教室召开就业宣讲招聘会。西安好利来公司进行招聘宣讲。

会议开始,我系团委书记(学生科副科长)闫美灵老师对好利来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招聘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工作性质、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PPT、视频将相关信息进行了展示,供学生了解企业,作出准确的选择。我系学子也与企业积极沟通交流,咨询相关就业问题。

此次就业宣讲招聘会为我系学子提供了最新的就业资讯和增强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从而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市场,提升自我。同时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并结合自身能力为自己尽早的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