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信息

招就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毕业生动态
招就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信息 > 正文

坚定目标,砥砺前行|我系举办国外硕士推免宣讲活动

2023-03-15 19:00

为推进我系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帮助学生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做好规划,3月15日下午14:30——16:30,我系在文澜苑①106VR教室举办国外硕士推免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我系党总支书记潘玉峰对与会指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我系学子能够勤奋学习,虚心求教,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此次宣讲活动。活动过程中,各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本学科的研究生培养情况与学科的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尽早做规划,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我系学子认真听讲,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国外硕士推免宣讲活动让我系学子从学习、生活、科研、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地对研究生阶段的任务有了综合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子立足专业、谋求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