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视频展示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怀入寝,温暖到心

2024-03-09 16:24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督促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36日,我系党总支书记潘玉峰,党总支副书记娄朋龙,团委书记(学生科副科长)闫美灵,专职辅导员马晓荣、张少文以及生活部负责人共同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生活需求等;认真倾听他们的问题,并且答疑解惑、解决困难,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心健康。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辜负我系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查寝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营造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希望我系学子能够重视宿舍安全,团结互助,共建舒适温馨寝室。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