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视频展示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共筑中华复兴中国梦

2023-11-22 21:56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青年学子,20231122日我系在文澜苑①130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我系专职组织员崔娟娟老师主讲。

课上,崔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带领同学们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介绍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成就,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的支持。接下来,崔老师重点介绍了我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科技成果与创新成就,包括载人航天、探月探火、深海深地探测、超级计算机、卫星导航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指出我国已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课程最后,崔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祖国、志存⾼远、提升素质、锤炼品格,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要求自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就当奋斗其时,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关心国内外时事,关注科技发展,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