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视频展示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温茶享冬暖,小雪晴时不共寒

2023-11-22 22:31

晚秋时节,气温极骤而下,一场小雪送温茶活动在我社成功举办,心怀浓浓温情,晋中学院茶艺社于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00至11:30在文澜苑一一楼举办了小雪送热茶活动,参与人员有部分茶艺社成员。

活动开始前,社团负责人提前到现场进行布置,并做好准备工作,10:00,伴随一缕缕热气腾腾的茶香,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负责人和参与者现场沏茶,为大家送上暖暖的香茶,来往同学老师们都可以进行品尝,在交流声和欢笑声中,暖茶入嘴,暖的是大家的心灵。

活动现场,校团委副书记宋峰老师莅临指导,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肯定了我社此次的暖心行为,我系潘书记也对此次活动做出重要指示并且申请了“为同学办实事”优秀项目。无疑都是对此次活动最大的肯定。

此次活动我社旨在通过送热茶的形式,为老师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为校园生活带来正能量。活动虽已结束,但是这份温暖与关怀会一直延续下去。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晋中学院会变得更加美好与温暖。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