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视频展示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解忧杂货铺——共赴心灵之旅

2023-11-28 22:30

为给予同学们一个倾诉烦恼与放松心情的平台,11月28日14:30我系在文澜苑①大厅特开展“解忧杂货铺”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帮助我校学生完善人格、拓展视野并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精美的活动展板吸引了过往同学的目光,大家都纷纷参与。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写留言,只见同学们纷纷拿起不同颜色的笔写下自己的情绪烦恼或者解答别人的困惑。有的同学用文字写下了自己心中的烦恼、焦虑的问题;有的同学则低头思索,对有“负面情绪”的同学送上宽解、鼓励与祝福的话语。一字一句间,传递着温暖与美好。完成留言的同学随即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有的同学抽到了精美礼品,兴高采烈地拍照分享喜悦;有的同学抽到了带有励志文案的卡片,笑容瞬间浮在脸上,心情变得豁然开朗。不知不觉间,同学们的烦恼与焦虑被一个个小奖品带走,留下的是乐观向上的好心情。

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兼程是状态,风雨无阻是心态。漫漫人生总会有遗憾常伴,但是,当你决定灿烂,山无拦、海无遮。希望我们有“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心态;有“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的信念;最后,送给同学们一句诗,“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行知”!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