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视频展示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赴山西财经大学管理实务教研室党支部参观学习

2023-11-29 21:30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先进经验,进一步做好旅游管理系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2023年11月28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前往山西财经大学管理实务教研室党支部进行参观学习。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岳,副院长、管理实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薛继东,支部副书记焦嶕等支部党员出席交流。

管理实务教研室支部副书记焦嶕介绍了党员活动室概况,使我系党员对山西财经大学管理实务教研室党支部有了全面的认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学习相关党建经验,引发了我系为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的思考。

管理实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薛继东分享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经验,指出要发挥“头雁效应”,强调榜样示范与经验共享相融合,由老教师传达教育理念,营造互帮互助的氛围,建设有温度的党支部。薛书记表示党建要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防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搞成“两张皮”。党支部应交流互鉴,发挥组织作用和人力资源对党建的贡献,实现价值互通。

我系党总支书记潘玉峰表示此行收获颇多,我系未来的发展中会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与教育教学相融合,通过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成员凝聚力,携手努力共建样板支部。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到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等重要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我系教师党员杨洋就支部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薛书记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参观学习交流为我系党建工作引领了方向、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接下来的发展目标,促使我系党总支和各支部成员进行深入思考,为我系支部建设提供了发展思路。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