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视频展示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青年择业,深植厚壤”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30 2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挺膺担当”专题,围绕国家发布的一系列关于促进青年就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结合我国会展专业就业前景,我系会展经济与管理2101团支部在11月29日晚七点召开“青年择业,深植厚壤”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说到:会展专业是一个实践大于理论知识的专业,首先需要掌握理论知识,其次需要具备实际操作的能力。在会展行业中,我们可以接触到不同的领域,如策划、营销、管理和运营等,这使得我们有机会在多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相比其他专业,会展专业的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进入会展公司做实习生,能够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同时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应届毕业生当更加关注工作经验的积累及自身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团支部副书记谈到,会展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交流的增加,会展行业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但也有很大的竞争压力,需要具备实际工作经验和能力才能得到足够的发展空间。

通过此次“青年择业,深植厚壤”主题团日活动。我系学子明确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勇敢面对挫折和失败的心态对于青年未来的职业发展至关重要。大学生需要不断学习、适应环境、团队合作、注重自我调节,密切关注就业市场的变化趋势和发展动态及时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愿景。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