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视频展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系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3-09-26 21:54

各班: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高等教育)的通知》(晋财教〔202376号)、《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工作的通知》(晋教助保函〔202352号)、《晋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党发字〔202332号)以及《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晋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 资助〔20237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对象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对象为取得我校正式学籍并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特别优秀学生。

二、评审要求

1.各班学生资助工作小组依据《晋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

法》《旅游管理系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开展评审工作。对违反评审程序的班级,一经查实,将依据学校规定严肃处理。

2.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进入前10%”,但均未列第1名的,需在《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后附佐证材料(获奖证书等) 复印件(佐证材料复印件上必须加盖院系公章)。

3.“学习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没有进入前10%,但达到前30%的学生”的《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后须附佐证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佐证材料复印件上必须加盖系部公章),由系部出具该类学生的资格审查情况证明,并在系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备注栏进行重点标注。

4.各班要贯彻落实国家相关要求,切实把评选工作与学生的日常管理结合起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工作,严禁“平均分配”“轮流坐庄”等不符合国家政策的行为,不得擅自扩大资助面并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三、评审程序

学生个人根据申请条件,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系根据评审条件,在班级评议基础上,由系学生资助工作组对学生进行评审,系党总支会议审议,经系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并在系部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部资助科。

、材料报送要求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于9月26日21点前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学生情况汇总表、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3份及个人材料(1500字左右)报回系楼121

  

 

                                   旅游管理系学生科

20239月26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