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班级风采 榜样在线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除旧雪迎新学

2024-02-27 00:00

为了避免积雪覆盖道路,给过往师生造成不便,2271245我系学生会主席曹鑫、各团学骨干及大一志愿者在晋中学院图书馆北广场和体育馆周围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

在凛冽的寒风中,同学们集合整队后迅速投入到了除雪工作。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天气虽寒冷,但大家的激情却愈演愈烈,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与担当,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生命力。经过数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积雪被清理得干净整洁,道路畅通无阻,校园焕发了新的生机。

本次扫雪活动,不仅解决了校园道路的安全隐患问题,同时也表现了我系学子的劳动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种精神会更加凸显和发扬,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力量。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