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班级风采 榜样在线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榜样领航,筑梦追光|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二)

2023-12-15 21:20

大家好!我是来自旅管2201班的李坤玲,现任旅游管理系团委副书记和旅游管理2201团支部书记。

很荣幸能够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和大家交流。

首先,我想表达对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正是他们的悉心教导和无私奉献,使得我在学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激励我必须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去对待学业,去面对未来的生活。下面我将从学习经验和对未来的规划两方面来分享我的感悟:

对于学习经验,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律,我们需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及时跟进课程内容;课下主动花时间去复习和深入学习;重视高数与英语的学习;努力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参加一些与专业相关的活动和比赛也十分重要,提高理论素养的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实践能力。

对于未来的大学规划,我们要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通过参加更多的实践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不仅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动力,我会珍惜这份荣誉,从中反思自己,提升自身水平。最后,我想借此机会向所有帮助我、鼓励我成长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来自旅管2201班的霍栋楗,现任旅游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和旅管2201班班长。

很荣幸能够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和大家交流。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对给予我们悉心培养的学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验,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

首先,要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承认自己的不足。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同时,也要注重与同学的交流和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此外,根据自己的兴趣还可以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其次,我认为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获得奖学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挑战和困难时,坚定地走下去。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最后,要注重提升自我修养,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比如,积极参加系里的各种活动,可以锻炼我们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总之,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我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的期望。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争光添彩。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坚持、不放弃,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大家好,我是旅管2202班的冀荣华,我很荣幸能够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在这里分享获奖感悟。

能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我努力的肯定与鼓励。在这里请允许我向曾经帮助过我的良师益友表示真挚的感谢!下面我将与大家分享我的学习经验:

在平时学习中,上课跟上老师的思维走,下课及时完成作业和笔记,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及时问老师问同学。把需要学习的信息、掌握的知识分类,做成思维导图或知识点卡片,这样会让大脑、思维条理清醒,方便记忆、温习、掌握。同时,要学会把新知识和已学知识联系起来,不断糅合、完善知识体系。这样能够促进理解,加深记忆。在期末复习时,先整体把知识点都梳理透彻再进行具体知识点复习。我会在每一个学期前都设小目标,脚踏实地完成。学期末我会进行复盘,反思自己哪些做到了还需要做得更好,哪些没有做到,在下一个学期会重点关注。

最后,我想说,这项荣誉的背后是我和众多良师益友的共同努力。在此,我想对这一年来帮助过我的所有人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帮助鼓励我走到今天!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我所学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