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组织机构 团学活动 班级风采 榜样在线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团委学生会2023下半年迎新会暨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3-11-16 22:24

为让23级学生会成员更好地融入旅管系大家庭,提高学生会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系于11月15日19:00--21:00在文韬苑②103阶梯教室开展旅游管理系迎新会暨第四次例会。系团委书记(学生科副科长)闫美灵,专职辅导员马晓荣、张少文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副书记率先发言,对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可以踏实工作,不断成长。而后,旅管系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在帮助大家了解学生会分工的同时促使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接下来,各部门有序上台进行才艺表演,文艺部、礼仪队舞态生风,新媒体部、纪检部、组织部、综合活动部、志愿服务部、生活部、体育部、就业就职规划部以及文艺部唱响青春之歌,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阵阵掌声中,由主持人宣布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学生会第四次例会,共同总结了本次活动经验以及不足之处,在反思中成长进步,我系深入贯彻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引导团员和青年在考察国情、观察社会、体验生活、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扬“强国复兴”的旗帜。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在拉近学生会成员之间距离的同时加深了各部门间的了解,为以后旅管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增强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责任意识。相信他们会以更饱满的姿态参与到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