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通知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 教学活动 创新创业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1-12-03 21:53

旅游管理系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旅游管理系

举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为深入挖掘校园文化精神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展现同学心中的最美晋中学院,适应国家创新创业新型建设需要,进一步提升晋中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提高项目质量。晋中学院旅游管理系于11月30日下午举办了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中同学们紧扣“精彩晋院,睹我之情”的主题设计出精彩各样的作品,经评委老师点评评分,新型口罩、校园剧本杀、四季予你抽纸盒三款作品依次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活动旅游管理系师生反应热烈,为同学们的巧妙创意纷纷点赞。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为旅游管理系双创活动的持续展开今后明确了方向,对于提高双创项目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旅游管理系创新创业负责人李书辉策划并全程负责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