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大学生思政专栏 工会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在晋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2023-09-28 18:28

绿茵场上是我们挥洒汗水的舞台,红色跑道是我们书写青春的卷章。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9月28日上午晋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西操场落下帷幕。不坠青云志,健儿当自强。在男子跳高预决赛中我系学子表现优越,他们挑战自身高度,不断超越;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坚持与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呈现;

在混合趣味飞盘预决赛中,教师们秉持着热爱体育运动的精神,在飞盘比赛中努力拼搏……

我系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于洁 女子铅球预决赛 第一名

赵茜楠 女子100米决赛 第一名

冀文琪、李晶晶 女子跳高 第三名、第七名

韩姗姗 女子3000米决赛 第八名

王晋辉 男子跳远预决赛 第三名

闫鑫龙 男子铅球预决赛 第五名

牛鹏歌 男子跳高预决赛 第五名

赵茜楠、康一帆、梁美静、韦俞延 

女子4×100米决赛 第一名

苗嘉诚、朱洪、王宇鹏、殷靖超 

男子4×100米决赛 第六名

窦玉轩 男子5000米决赛 第十九名

周俊成 男子5000米决赛 第二十四名

冯诗渊 男子5000米决赛 第二十九名

旅管系学子的热血与朝气,坚持与拼搏,团结与努力充盈着本届运动会的赛场。愿我系学子始终保持赛场上的激情与热血,积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在未来的人生中也能竭尽全力,赓续接力,大放异彩,不断展现我系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