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大学生思政专栏 工会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红色指引,党心依旧|我系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2023-10-10 20:00

 金秋校园,红星照耀,党组织的关怀让我们汲取养分,完善自身。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入党程序规范化,端正入党动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0月10日17:00我系在文澜苑①130、207教室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本次谈话由党总支书记潘玉峰,旅游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建国,旅游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闫慧青和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建国指出,同学们应该好好了解百年党史,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也加强思想理论政治的学习。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成绩很重要,其次还要积极参与班级和系里的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闫慧青围绕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同时指出党员发展流程严格、时间线长,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应坚守初心使命,强调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入党申请人分享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的环节,各位新生同学踊跃发言。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也同入党申请人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潘玉峰进行了总结,指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品学兼优,不仅要思想进步积极为系里贡献,更要学习优异,发扬榜样力量。潘书记还告诉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遵纪守法,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每条路都走的端端正正。不仅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更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不断完善自身,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入党谈话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为入党申请人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相信每位同学都将不负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