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大学生思政专栏 工会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先锋领航,青春向党|我系党支部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3-09-12 22:00

为了帮助2023新生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2日晚,我系学生支部党员代表深入新生班级,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介绍了申请入党条件和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要求。支部党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各部分的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此外,支部党员代表还向新生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生支部的基本情况。

本次宣讲梳理了入党的基本要求,使新生对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望同学们都能勇担历史使命,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接续奋进新征程。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