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大学生思政专栏 工会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05-17 10:48

2021年5月16日

晋中学院旅游管理系

于文韬苑②102室

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主讲人分别有

我系组织员崔娟娟

专职辅导员宫丽民、马晓荣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

参加了此次培训

崔娟娟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思想的提出、加入党章、其回答的问题、主要内容(八大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和历史地位及伟大意义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让大家深入的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会议的详细内容。

宫丽民老师首先为大家列出了本次培训的大纲内容并进行了讲解,之后着重为大家强调了以下几点内容:

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

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

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早起加入党组织;

明确入党流程和晋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并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宫老师还带大家观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视频,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马晓荣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详细过程,接下来马老师从“红船精神”的核心内涵、历史地位以及育人实效三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我们党从红船诞生、从红船出征、从红船走向全国执政的历程。

此次培训会既是一次对我系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促进了我系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知行合一,全面发展,成长为新时代青年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