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大学生思政专栏 工会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晋中学院旅游管理系走进“三晋先锋”信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1 20:17

430日上午,晋中学院旅游管理系师生党员走进“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开展“回望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秋菊同志、专职辅导员及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旅游管理系师生党员体验了“5G+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以实际行动学党史、记初心、担使命。

首先,大家来到智能会议室,在我系组织员崔娟娟老师组织全员及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学习改革开放史。李书记给大家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勇当历史使命,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我系贡献力量。

接下来,大家跟随解说员一起参观了“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的各个展厅,通过VR技术,我们仿佛置身于战火年代,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满腔热血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朗读亭里,大家深情朗诵经典红色作品;留声墙上,大家扫码听党史故事,重温革命的烽火岁月;展览厅里,重温入党誓词,刻下铮铮誓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及伟大成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同时,也更深刻感受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教师,我们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