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大学生思政专栏 工会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党史学习讲座

2021-05-05 21:43

 2021年4月28日19时晋中学院旅游管理系于文澜苑①106VR实验室展开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系酒管专升本2001班梁晋绿同学担任讲师,酒管专升本2001姚霄同学主持。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献斌,系副主任赵风云,专职辅导员宫丽民,以及我系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刘献斌副书记对此次讲座做了简单介绍,并与大家交流了党史的学习。

 接着我系梁晋绿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演讲内容 ——《长征精神永放光芒》。

 在梁晋绿同学的讲述中,大家可以更深切地了解到长征路上的故事。长征路上爬雪山过草地、嚼草根吃树皮的艰苦奋斗作风,中国革命转危为安;在延安发扬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艰苦奋斗作风,取得抗战胜利。在讲座中回忆长征、纪念长征,要更好地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把红军长征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下去,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红军”。    

 最后,姚霄同学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在座的同学和老师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壮歌千古传颂,以唱红歌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入人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讲座激发了我系同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丰富了我系同学的精神,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