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大学生思政专栏 工会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薛雨辰: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1-06-24 10:14

622日下午4时,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薛雨辰于文澜苑讲题为“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我系主任刘志永、文管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薛老师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谈道: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也对文管专业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党史作总结。

作为教师党员,在整个社会教育体系中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所以薛老师倡议,要从四方面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在思想方面,加强思想修养;加强师德锤炼;加强业务钻研;端正生活作风。

学习之后,各教师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展开了讨论,大家表态“我们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见不贤而内自省。”

版权所有©旅游管理系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澜苑①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985851 邮箱:lybg2007@126.com